福州新闻网
  
  
  

安以轩结婚一周年拍照留念 分享与丈夫婚后点滴

2018-06-19 08:16:13  来源:北青网娱乐
  

安以轩结婚一周年拍照留念 分享与丈夫婚后点滴

  近日安以轩一身粉红运动套装现身深圳为某品牌站台,活力十足。她在现场分享了对于健身的看法,还透露跟老公一起看世界杯的婚后生活点滴。对于刚过去的结婚一周年,她表示跟先生一起旅行拍照留念,而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和端午节她也会跟家人一起度过:“先生追我的时候还蛮辛苦的,现在刚刚结婚也希望多陪陪他。所以不会长期出外工作”。

  因丈夫感受健身乐趣

  因为活动主题和运动有关,安以轩认为现在的人生活品质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大家会更注重身体健康,所以健身是一定要有的。而且现在大家去健身房除了打卡健身以外也是自拍的一个很重要的地方。所以健身的衣服除了舒适度也要有时尚感和潮流感,觉得自己穿得很好看也才会更愿意走进健身房。自己在健身的时候也会偷偷观察其他人的穿着”。

  至于健身,安以轩笑称以前纯靠基因,“就是妈妈给的。但是最近新陈代谢有变慢,所以也有开始戒掉宵夜。也因为先生很喜欢健身,所以也会偶尔拉着我一起去健身。我也开始尝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