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交警收甜甜圈“贿赂”曝光 原是拍搞笑视频

2018-06-18 09:19: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在美国录制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超速驾驶的司机为逃避罚款,似乎在用甜甜圈“贿赂”警察,而警察似乎也出奇地接受了这次“贿赂”。

美国交警收甜甜圈“贿赂”曝光 原是拍搞笑视频

  然而,事实并不是视频中看起来的那样。实际上,这是美国得克萨斯州富尔希尔警察局在1日为庆祝世界甜甜圈日,而自己拍摄的一段搞笑视频。

  从这段视频剪辑来看,富尔希尔的一名警察似乎是因一名男子超速驾驶而拦下他。但是警官检查驾驶证时,该男子找不到驾驶证反而拿出一个甜甜圈说:“这样行吗?我可能找不到我的驾驶证。”出人意料地是,这位警官接受了甜甜圈这个“甜蜜的贿赂”,并回答:“先生,祝您玩得愉快。”

  虽然这段视频被认为是个笑话,但其实甜甜圈是美国警察习惯吃的食品,这可追溯到1950年,夜班警官在休息时可选的食品有限。所以对他们来说,一杯咖啡再搭配上快捷方便的甜甜圈足以让他们在值班时保持警惕。

  美国芝加哥的一名警官曾被曝收受一笔装在甜甜圈袋子内的5000美元贿赂。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