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塞尔维亚鏖战小胜哥斯达黎加 科拉罗夫任意球建功

2018-06-17 22: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首轮塞尔维亚与哥斯达黎加的较量在萨马拉打响。

  凭借队长科拉罗夫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塞尔维亚在一场鏖战中1-0小胜哥斯达黎加。

  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哥斯达黎加队仍由皇马门将纳瓦斯领衔,球队上届世界杯表现惊艳,小组赛以头名身份从死亡之组中杀入,并一路闯入8强,最终点球惜败荷兰而止步。

  塞尔维亚队在本组中排名最低,但实力不容小视。这支球队曾在2010年打入过世界杯决赛圈,此番23人大名单中的球员多数都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其中新星米林科维奇已经引起了欧洲多家豪门俱乐部的注意。

  整个上半场塞尔维亚队的进攻更加主动,但两支球队均失误较多,且大部分时候是在中场纠缠,并未创造出绝佳的破门机会。半场结束时比分未被改写,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伊始,塞尔维亚队加强进攻,并逐渐掌控住了比赛节奏。第50分钟米林科维奇送出绝妙直塞,但米特罗维奇的单刀攻门被纳瓦斯神勇扑出。

  6分钟后塞尔威亚队获得前场右侧肋部任意球。队长科拉罗夫主罚打出精彩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塞尔维亚1-0取得领先。

  下半场后半段,比分落后的哥斯达黎加队大举压上进攻,但收效甚微,并未创造出绝对的得分机会。反倒是塞尔维亚队的反击不断考验着纳瓦斯的注意力。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塞尔维亚队如愿全取三分。

  哥斯达黎加队首发:1-纳瓦斯/15-卡尔沃、6-杜阿尔特、3-杰安卡洛-冈萨雷斯、2-阿科斯塔、16-甘博亚/10-鲁伊斯、5-博尔赫斯、20-古斯曼、11-贝内加斯/21-乌雷尼亚

  塞尔维亚队首发: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15-米伦科维奇、3-托希奇、11-科拉罗夫/21-马蒂奇、4-米利沃耶维奇/10-塔迪奇、20-米林科维奇/22-利亚伊奇、9-米特罗维奇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