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尚金锁:为“粮库”保驾护航40余载只为让百姓吃得好吃得安

2018-06-17 18:47:34  来源:中国西藏网

  编前语:“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及主要商业网站共同参与。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采访报道基层工匠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网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中国西藏网讯 民以食为天。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

  谈及河北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以下简称柏乡粮库),在全国粮食系统可以说是广为人知。柏乡粮库始建于1963年,经过几代粮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地方国有大粮库,涌现出了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道德模范尚金锁为代表的一批行业先锋。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尚金锁:为“粮库”保驾护航40余载只为让百姓吃得好吃得安

  图为柏乡粮库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