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格里兹曼:法国队表现不够好 VAR技术“干得漂亮”

2018-06-16 21:2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16日电 法国队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战2:1险胜澳大利亚,罚进了世界杯上第一个通过VAR系统判罚的点球后,法国球星格里兹曼连呼这项技术“干得漂亮”。

  当时带球突破的格里兹曼被澳大利亚球员在禁区内铲倒,当值主裁判一开始并没有判罚点球。但在VAR系统介入后,裁判通过回放判罚了点球,来自马竞的格里兹曼操刀主罚命中。他也因此“青史留名”。

  格里兹曼说,比赛中能有视频回放,这可干的真漂亮。“我认为这就是个点球,对手铲到了我的左脚。就在我起来之后还疼的挺厉害的,这可不是装的。”

  不过他也承认法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并不好。“无论对全队还是对我,这都不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重要的是能取得开门红。我知道我能表现的更好,对此我很放松,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