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冰岛主教练:球队已准备好与阿根廷的“最重要一战”

2018-06-16 16:51:3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6月15日电(记者苏斌 郑道锦)历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冰岛男足16日将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对阵两届冠军得主阿根廷。冰岛队主教练哈尔格里姆松在1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已经为这场“冰岛足球史上最重要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2016年欧锦赛闯入八强的冰岛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延续了出色状态,力压克罗地亚、乌克兰、土耳其等队,排名小组第一。

  哈尔格里姆松认为,相比于两年前的欧锦赛,如今球队经验更加丰富,并且在预选赛阶段展现出了水准。

  “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哈尔格里姆松说,“如果我们真的做到了这点,那代表我们将两支非常出色的球队甩在了身后,到时候我们不该再惧怕任何对手。”

  欧锦赛上淘汰英格兰,很多人认为是冰岛足球历史上的一个神奇时刻,哈尔格里姆松可不这么认为。

  他说:“我们能走这么远,不是什么神奇的事情。这支球队过去四年表现得非常稳定,我们能在国际足联排名上位列20位左右,而且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排名小组第一。”

  俄罗斯世界杯上,冰岛与阿根廷所在的D组还有克罗地亚、尼日利亚两支球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