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班牙主帅耶罗:我的队员给个C罗也不换

2018-06-16 16:48:0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索契6月15日电(记者 王浩宇、王集旻)葡萄牙队3:3战平西班牙队赛后,众人皆为克·罗纳尔多(以下简称“C罗”)的“帽子戏法”所折服,西班牙队主帅耶罗也是其中之一。但如果用C罗取代西班牙队中的一名球员呢?耶罗的答案是“不换”。

  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一天临阵换帅,耶罗仓促间走马上任,小组赛首战又是面对强敌葡萄牙队,“斗牛士军团”的世界杯前景可谓是阴云密布。不过15日的比赛中,西班牙队证明了自己夺冠热门的实力,两度落后的他们几乎就要以3:2完成逆转,但C罗“天神下凡”让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

  “当你拥有像C罗这样的球员,不管哪支球队那都是一笔无价的财富。”耶罗赛后对C罗不惜赞扬,但随后他话锋一转,“我和C罗之间关系很好,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用队中任何一名球员去交换他。”

  尽管在最后时刻丢掉了胜利,但耶罗表示这场平局是西班牙队争冠路上的关键一步,“场上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们从未丧失信念,一直竭尽全力,展现着自身的气质,我们已经向前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开始重回正轨。”

  西班牙队将在小组赛第二轮对阵伊朗队,后者当天依靠对手终场前的“乌龙球”以1:0击败摩洛哥队暂居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