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摩洛哥队主帅:平局都会失望,更何况被“乌龙绝杀”

2018-06-16 16:47:4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15日电(记者 岳东兴 韦骅)在前锋布哈杜兹不幸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导致球队失利后,摩洛哥队主教练勒纳尔对0:1不敌伊朗感到万分遗憾,他表示接下来只能着眼于打好与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比赛,从而拼出在B组中的一线生机。

  这位法国籍教练赛后说:“当然对结果非常失望,因为即便是平局,我也会失望,所以大家可以知道,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创造了太多的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恭喜伊朗队。我们要忘记输球,集中注意力准备下一场比赛。”

  摩洛哥队本场数据全面占优,无论是控球率还是传球成功率,都大幅领先于伊朗队。但在进攻效率上,勒纳尔坦言,球队还需努力。

  他说:“我们在头20分钟里掌控了比赛,几乎压得伊朗队过不了半场,在那个阶段,我们就应该取得进球了。我们只能责怪自己,我作为教练也要承担责任。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延续这场球做得好的方面,同时提升不够完善的地方。”

  本场被评为最佳球员的是摩洛哥队边锋哈里特,而不是获胜一方伊朗队的球员,这也反映了摩洛哥队是本场比赛总体表现更好的球队。而这位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前锋也对最后时刻输球感到非常沮丧。他说:“我们确实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应该在把握机会上做得更好。我宁可不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而去换取球队一场胜利。接下来我们将有非常艰难的两场比赛,我们将全力备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