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边检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新举措 30分钟内通关

2018-06-16 13:03:39  来源:厦门日报
  

厦边检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新举措 30分钟内通关

  民警引导中国公民进入专区候检。

  厦门日报讯(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郑虹琴)中国公民从机场出入境,享受边检专区服务,排队一旦超过高峰期提示线,边检民警立即开启加速模式。昨日,记者从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高崎边检站了解到,他们率先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现场>>

  中外公民分区候检

  排队超提示线即加速

  昨日,记者在厦门机场T3航站楼的出入境边检大厅看到,持有已采集指纹信息的电子普通护照和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等证件的旅客,可通过自助通道通关。

  同时,在人工查验通道区域入口处,边检民警专门设置中国公民和外国人的指示牌,民警现场引导旅客进入不同通道候检,通道内部的地面上还标着一条醒目的“蓝色提示线”。

  据边检民警介绍,他们根据日常大数据测算,候检旅客一旦排队时达到“蓝色提示线”即代表高峰期到来,他们会立即开启加速模式——加开查验通道,直到用上全部警力和通道,保障中国公民在30分钟内通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