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争分夺秒!诉讼时效仅剩28小时 10年前性侵嫌犯被捕

2018-06-16 11:2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综合报道,14日,日本埼玉县警川口署宣布,以涉嫌在10年前性侵一名女性为由,逮捕了住在该市的37岁嫌犯。嫌犯被捕时,距离诉讼时效届满仅有28小时左右。

  因10年前在埼玉县川口市内性侵1名女性,日本警方以涉嫌强奸为由,逮捕住在该市户冢1丁目的公司董事、嫌疑人野泽彻。

  根据川口署表示,嫌疑人野泽涉嫌于2008年6月14日晚上11点左右至15日凌晨期间,在该市的住宅区内威胁当时10多岁的专门学校女学生说道“大声喊的话我就刺你”,之后在附近的公园等地对女学生实施性侵。

  警方在调查现场的遗留物品等之后,嫌疑人野泽浮出水面。然而,野泽否认犯行,辩称“不记得有这事”,加上受害者无法指认。

  在警方的努力下,今年4月采集到DNA证据,经比对后与野泽一致,5月发布通缉。6月13日,发现嫌疑人野泽在市内的友人家中,便在当天晚上8点18分实施逮捕。

  埼玉地方检察院已于14日以强奸罪起诉嫌疑人野泽。时间逼近无法起诉、诉讼时效届满的15日凌晨12点。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