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武汉网红奶奶直播8个月吸粉54万 收礼物收到手软

2018-06-15 14:37:12  来源:武汉晚报
  

  爱唱歌爱笑自称老顽童 直播“育儿秘笈”圈粉宝爸宝妈

武汉网红奶奶直播8个月吸粉54万 收礼物收到手软

  郭奶奶直播时用风趣的语言为网上的宝妈们解答难题

  “快看快看!居然有个武汉奶奶在直播哟!”一群新进直播平台的宝妈们惊呼。

  一头银发,化着淡妆擦着口红,眼神温和慈祥,说话俏皮幽默,60岁的“冰点纯”在直播平台里格外打眼,“秒杀”了众多帅哥靓女。她一上线开播,平台里的宝妈宝爸,全都被吸引到她这里,听她唱歌,看她带孩子,和她讨论育儿知识。

  “冰点纯”本名郭跃红,退休前是一名幼师。在火山直播平台上直播八个月,已经吸粉54万,她自称老顽童,现在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奶奶”。

  直播明星

  网上收礼物收到“手软”

  13日晚上7点,又是郭奶奶的直播时间。此前郭奶奶和老伴去了一趟上海女儿女婿家,十几天没有直播,一开设备,网友们都沸腾了,齐刷刷地跟过来,刷屏问候送礼物,飞机、火箭、军舰、跑车、火山趴……十几种礼物眼花缭乱,郭奶奶直呼:“我的妈呀!你们太热情了,送我这么多礼物,太破费了,送点花花就行啦!”粉丝们纷纷留言:“您终于回来了,我们好想您,听您说话唱歌好享受,很受用,快点开讲吧。”

  瞬间,郭奶奶的观看粉丝量飙升到1万5左右。记者逗奶奶:“您这直播肯定赚不少”,“对呀对呀,每个月500多块呢”,连老伴也调侃她“这下好了,你每个月生活费有了,每天买菜够用咯”。

  抹口红画眉毛精心打扮

  在每次直播前,郭奶奶都会精心打扮自己,将头发梳理整齐、对着小镜子认真涂抹口红、描描眉毛、戴上最爱的金丝眼镜。

  “形象设计是我的‘必杀技’之一哦”说完,奶奶又笑着拉开衣柜,记者惊呆了,柜子里整整齐齐挂放着二十多条颜色鲜艳、质地精美的纱巾。奶奶选出两条在镜前反复比对,“用不同的纱巾来点缀,可以让每次直播的装束看起来不一样,哈哈哈。”说完这些,奶奶自己开心地笑了起来。

  “气质是软件,硬件不能输哦”。郭奶奶将书房打造成自己的直播空间,并在网上购买了麦克风、手机直播音效器、手机直播架,两部手机同时架起,一部用于直播,一部用于伴奏,桌前还摆上一盏台灯,对着墙面。郭奶奶神秘地眨眨眼:“台灯打向墙面时,光线恰到好处。网友能看清我炯炯有神的双眼。”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