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国队:将在勒夫带领下奉献完美的世界杯首场小组赛

2018-06-15 13:16: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6月14日电 卫冕冠军德国队17日将迎来与墨西哥队的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球队的目标是在主教练勒夫带领下,奉献一场完美无瑕的首秀。

  “我们的所有精力都集中在这个周日(17日)。”勒夫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德国队在过去六场友谊赛中只赢了一场,上周五对阵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以2:1的微弱优势获胜。球员博阿滕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一直被认为是一支能在世界杯赛中取得良好开局的球队,对我们来说,赢得第一场比赛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的结果会让我们对剩下的比赛充满信心。”

  球员克罗斯补充说:“我们正在全力进行准备工作,期待小组赛比赛的正式开始。”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4:0横扫澳大利亚队,2014年巴西世界杯他们在首秀中以4:0横扫葡萄牙队。而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德国队以8:0狂胜沙特队。

  上一次德国人没能在世界杯首秀中获胜,要追溯到32年前的1986年世界杯,那次他们1:1战平了乌拉圭队。他们上一次世界杯首场比赛的失利则是在更早的1982年,当时德国队1:2不敌阿尔及利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