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偶像玄幻剧陆续定档 悠长暑假荧屏满溢青春气息

2018-06-15 10:52:37  来源:广州日报
  

偶像玄幻剧陆续定档 悠长暑假荧屏满溢青春气息

  《一千零一夜》海报

偶像玄幻剧陆续定档 悠长暑假荧屏满溢青春气息

  《斗破苍穹》海报

  高考落下帷幕后,荧屏暑期档也悄然来临。这个档期收视之争主要看“学生哥”的喜好,赢得年轻观众的关注和激发他们参与讨论至关重要。因此,从各大卫视和视频平台陆续公布的剧目安排中不难发现,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全新翻拍的《流星花园》,迪丽热巴领衔的《一千零一夜》,鹿晗、关晓彤主演的《甜蜜暴击》、鞠婧祎主演的《芸汐传》等将聚集暑期档。究竟哪一部作品最能抓住“学生哥”的眼球?

  新《流星花园》 到底是纯爱还是玛丽苏?

  去年,柴智屏宣布重拍《流星花园》,自此围绕该剧的话题就源源不断。多年前,大S、F4的《流星花园》曾掀起过收视狂潮,今年该剧在网络重播也引起众多讨论,如今新版《流星花园》定档湖南卫视,不知能否再塑言情偶像剧的辉煌。

  今年,大S、言承旭等主演的《流星花园》在网络重播,出人意料地成为“新晋网红”。剧中的造型、故事情节等,都让观众感叹“一言难尽”。有网友表示:“当年看《流星花园》,永远记得的是道明寺那个大男孩,永远会为之流眼泪的是道明寺和杉菜跨越身份,最终相守在一起的纯爱。”

  而杉菜的左摇右摆,也被网友批评“真的很心机”,“从前觉得梦一样美,现在却觉得玛丽苏”。连饰演杉菜的大S本人也在大家的吐槽声中忍不住发微博回应:“是的,我承认,当初演到杉菜举棋不定的时候,我跟蔡导说‘我讨厌她,不会演’,导演说服好久,说什么她还年轻不懂感情的事,一个平凡的女孩突然被两个大帅哥示爱,难免晕头转向……总之,我演到一半就不喜欢杉菜了!但还是尽量演到不让观众太恨她。当年的观众都很单纯,就这么放过杉菜了。哪知上辈子的戏又重播了,这下漏洞百出。我很努力地美化了她。”

  值得留意的是,《流星花园》重播,一上线就在一周内突破1.6亿观看人次,时隔17年人气依旧,这也让新版《流星花园》备受期待。新版《流星花园》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主演。从该剧海报和预告片看,还原旧版意图明显。

  在新《流星花园》的预告片中,道明寺与杉菜的爱情成为预告片主线,从冲突、反感、暗生情愫到轰轰烈烈的爱情,看得观众怦然心动。此外,预告片中几乎囊括了旧版中大多数的经典情节,比如“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当你想哭的时候,就倒立,这样眼泪就不会流出来了”等台词都让人回味。不过,不少观众吐槽,该剧预告片中配音“让人出戏”“光听声音还以为是真人版动画”。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