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脱身》热播受追捧 成为初夏消暑下饭剧

2018-06-15 09:45:38  来源:环球网综合
  

《脱身》热播受追捧 成为初夏消暑下饭剧

  备受网友们喜爱的年代爱情下饭剧《脱身》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演出,廖凡、王景春友情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主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老上海的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剧中,陈坤饰演的犬系暖男乔智才和万茜饰演的软萌会计黄俪文之间的感情线如同坐过山车,上一秒还在火热发糖,下一秒就进入冷战状态。乔智才甜虐交加的追爱之路,时刻牵动着网友们的心。

  捆钱CP甜虐交加 忠犬系男友陈坤获网友守护

  《脱身》中,乔智才和黄俪文的爱情故事不落俗套,不仅有年代感和烟火气,还融合了喜剧元素,男女主角一边谈恋爱,一边做任务,危机四伏的闯关之路,还伴随着家庭中父子、兄弟间的温情互动,姐妹花式母女的治愈系日常。《脱身》轻松解压,又不乏新鲜感,被网友们称为“民国版欢乐颂”,从一大波热剧中“脱身”而出,成为初夏最受欢迎的消暑下饭剧。陈坤首次挑战出演双胞胎就完美分饰乔智才和乔礼杰两兄弟,他还频频在微博上和网友们互动,不仅撩得大家观剧热情高涨,连女神舒淇也在他微博下留言为大乔、小乔打call。万茜饰演的黄俪文被网友称为帽子控,剧中特别为她量身打造的各种帽子和大衣套装简直美哭,掀起新一波复古时尚风。看过最新剧情的网友们纷纷评价:“陈坤不但神颜演技都在线,当年演金燕西的一手撩妹技能也都在!”,“能把聪白甜黄俪文诠释得让我惊艳成渣渣的,只有万茜了!”

《脱身》热播受追捧 成为初夏消暑下饭剧

  在爱奇艺最新上线的《脱身》剧情中,乔智才为了赢得黄俪文的芳心,全力出击“用生命浪漫”,大展撩妹神技。乔智才冒着危险骑车载黄俪文出门寻找组织的时候,不仅心情好到起飞,还故意快骑,让后座上的黄俪文抱紧自己。感情不断升温的“捆钱CP”还一边聊天,一边看星星,上演“月半弯,好浪漫”的桥段,瞬间激活观众们的少女心。然而,前一个镜头两个人还在甜蜜发糖,后一个画面猝不及防就开虐了。找到组织的黄俪文,因为工作的保密要求开始刻意疏远乔智才。面对突然变得冷若冰霜,拒他千里之外的黄俪文,乔智才百思不得其解,在冰火两重天中备受煎熬。黄俪文不想让乔智才因为自己而陷入危局,几次三番给乔智才发好人卡,“乔智才,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适合做朋友。”网友们纷纷直呼:“心疼我家忠犬坤!”,弹幕组团发射爱心,守护男神。

《脱身》热播受追捧 成为初夏消暑下饭剧

  双胞胎兄弟撩力十足 粉丝们霸屏“锁二乔”

  《脱身》中,陈坤饰演的双胞胎兄弟乔智才、乔礼杰已经完全俘获观众们的心。大家每天都在期待大乔和小乔同框出镜的画面,一颗心在大乔和小乔之间摇摆不定,为了pick他们其中哪一个而烦恼。因为大乔看似吊儿郎当、放荡不羁,其实非常靠谱,无论是对家里人还是对喜欢的女生都是守护力MAX。而小乔斯文精英气的外表,高冷萌钝的姿态,毒舌腹黑的隐藏属性也是直戳萌点,两种类型都很迷人让人难以取舍。很多粉丝直接表示:“大乔、小乔我都抱走了!”,欢脱开启各种霸屏“锁二乔”的模式。

《脱身》热播受追捧 成为初夏消暑下饭剧

  剧中,大乔、小乔这对孪生兄弟之间互怼的日常,更是让人爆笑不止、遐想连篇。频频被黄俪文发好人卡的乔智才伤心不已,每天窝在自己的房间独自疗伤。乔礼杰虽然爱和自家二哥斗嘴、较劲,但其实总是留心他的一举一动。不忍看着乔智才暗自舔舐伤口的乔礼杰,化身情感顾问,用科学的方法论帮助哥哥分析感情,最后得出结论:“二哥,你不是失恋,你是单相思!”网友们一边抹掉笑出来的眼泪,一边替乔智才大喊:“扎心了,兄弟!”。

  黄俪文小姐姐发动“冷漠攻势”,机智boy乔智才如何见招拆招?乔智才和乔礼杰兄弟对飚撩力有多帅?想一起围观大乔、小乔萌怼互撩的小伙伴儿,敬请锁定爱奇艺《脱身》,6月11日起,爱奇艺 VIP会员每日24点更新,非VIP会员次日24点免费更新。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