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5-0沙特 俄主教练切尔切索夫:这只是一个开始

2018-06-15 09:29: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6月14日电(记者潘毅、郑道锦)东道主俄罗斯队在2018年世界杯揭幕战中以5:0大胜沙特队。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

  “我们是本届世界杯32支参赛队伍中排名最低的球队,但所有球员都很清楚我们为什么来到这里,我们需要干什么。”现年55岁的切尔切索夫认真地说,“今天的胜利仅仅是个开始,不是就此结束。我们现在会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首先是认真观看明天乌拉圭对埃及的比赛。”

  他接着说:“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们针对不同的对手会有不同的策略,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

  谈到今天仅踢了22分钟就自己拉伤大腿下场的扎戈耶夫,切尔切索夫说:“太突然了,无法预计。他能否参加下一场比赛,要听取队医的意见。”

  当被问到今天替补扎戈耶夫上场并独中两元的切里舍夫时,切尔切索夫说:“我很清楚切里舍夫的实力。昨天我和他单独谈过话,他已经做好了身体和心理的准备。”

  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切里舍夫成为今天的明星之一,他在发布会上说:“我非常高兴、激动。我们赢了,而且我对球队做出了贡献。我们打出了训练中的不少东西,包括我第二个进球的模式。”

  俄罗斯队在A组的第二个对手是埃及队,比赛将于19日在圣彼得堡进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