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乐大本营》张杰新歌首唱嗨爆全场

2018-06-15 08:50:50  来源:国际在线
  

《快乐大本营》张杰新歌首唱嗨爆全场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周末惊喜狂欢之夜,快乐家族携手张杰、羽泉、周洁琼、熊梓淇、NINE PERCENT联合打造颜艺俱佳的偶像特辑,这个周末,等你嗨一夏!

《快乐大本营》张杰新歌首唱嗨爆全场

  本期,快乐大家族迎来万众期待的团圆时刻,作为“快乐家族第六人”的张杰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震撼登场,首唱新歌《Pretty Whites Lies》。渐变闪烁的舞台灯光打造现场华丽氛围,只见张杰身穿设计感十足的撞色拼接长款风衣帅气登场,声情并茂挥麦开唱,自带光环的倾情表演尽显唱将风范。演唱过后,阔别“大本营”一年有余的张杰不禁回忆近况,称时间更多用来照顾女儿跳跳和俏俏,经常会唱歌给她们听,甜蜜之情溢于言表。随后,五位小朋友为争取参与张杰8月11日“未·live”演唱会的资格携手登场,可爱指数节节攀升。一开场,阿拉蕾便直接向谢娜提问:“你晚上会给宝宝讲睡前故事吗?”,谁知谢娜的回答却遭阿拉蕾童真吐槽:“你要有自己的思考,要动脑筋!”。当晚至高萌点是张杰、谢娜、杜海涛三人携手小朋友们带来迷你版“萝卜蹲”。香芋表演欲超强成功占据 “C位女王”, “孔雀”与“天鹅”呆萌互怼,憨态可掬古灵精怪。究竟谁最终会幸运成为张杰演唱会的嘉宾呢?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