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neinei、Max探班吴尊 铁甲决赛为父助威

2018-06-15 08:32:51  来源:环球网综合
  

neinei、Max探班吴尊 铁甲决赛为父助威

  《这就是铁甲》即将于6月15日迎来最后一期的决赛,吴尊一双儿女neinei、Max现身节目录制现场,为《这就是铁甲》的最后一战加油助威。

  在节目录制休息期间,neinei、Max一步入录制现场便吸引了吴尊战队选手的目光,铁甲选手纷纷主动迎上来跟一双可爱的孩子打招呼,身穿汉服的侠客队长还作势想要抱起Max,却因为略显蓬松宽大的衣服招致Max可爱的闪躲和一众队友有爱的“嫌弃”,大家直呼侠客“大妈”。

  neinei和Max在爸爸的带领下,不仅亲身尝试了操控小型铁甲,还在斗笼外体验了一把控制斗笼机关的刺激,机关开启时巨大的声响令neinei吓得捂住了嘴巴,Max却双眼发光,饶有兴趣。吴尊表示因为自己喜欢上了铁甲,感受到了铁甲的精神,身为一个爸爸,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感受到铁甲的魅力。

  在决赛前夕收到儿女现场应援的吴尊,一定在即将到来的决赛战场上信心满满、如虎添翼,到底吴尊能不能带领自己的战队可以一举拿下《这就是铁甲》决赛的冠军?本周五早9点,锁定优酷见证铁甲王者的诞生。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