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薛家燕荣升婆婆笑开花 否认儿媳不雅视频传闻

2018-06-15 08:13:53  来源:北青网娱乐
  

薛家燕荣升婆婆笑开花 否认儿媳不雅视频传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荣升婆婆的她,表现相当开心,频频大笑,谈到近日网上流传的疑似儿媳陈素儿不雅视频,她称知道消息并说:“一看就知道不是她,不用再问了,我儿媳不是娱乐圈的人,她不习惯面对这些事。(有没有不开心?)我有叫她不用理会,她到现在都很忙,开会开到九点才能吃晚饭,第二天一早又要去场地,我也劝他们不用介怀咯!”

  薛家燕指与儿媳一起去吃饭时,被路人频频叫婆婆,令她笑到见牙不见眼!不过她表示:“(婚礼)当天从早忙到晚,比拍戏还更辛苦,我担心大女儿(石祐珊)会累,因为整个婚礼她要策划又要招呼人,她也说现在开始明白别人为什么要旅行结婚了,我跟她说要她放心,因为我们是男方家所以现在会这么忙,到时嫁女儿就不会啦!”她透露儿子与儿媳仍在忙于准备6月16日的婚宴。

  谈到当日摆酒,她邀请了不少自己的好友,她说:“我儿子上台还特地跟大家讲自己叫Jason,就是担心前辈们不记得他的英文名,哈哈!”又称从未见过儿子石耀庭哭得如此厉害,她说:“徐小凤、陈宝珠、佘诗曼他们都发消息给我,说我儿子把她们搞哭了,因为好感动,他又很疼妻子!”她表示16号的婚宴是为了招呼儿子的朋友,而且大部分由外国留学,笑指到时致词要中英对照,也透露婚礼以西式举行:“他们现在去看场地,因为担心当天会下雨,要进室内。”

  作为婆婆的她是否已经准备好战衣出席16号举行的婚宴?她笑称:“摆酒那天我原本准备了五套衣服,但只穿了四套,我说要换第五套时我大女同我讲不用换啦,要准备送客!”笑指16号当晚可以考虑将第五套衣服拿出来穿。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