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建豪曾对媒体说谎?9个月前两个字回应婚姻状态

2018-06-15 07:59:59  来源:北青网娱乐
  

吴建豪曾对媒体说谎?9个月前两个字回应婚姻状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建豪14日被爆将和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石贞善(Arissa)离婚,他连寄两封离婚协议书,丝毫不想经营婚姻关系,在还没离婚的状态下,依旧和不少女生暧昧,让女方切心终于决定离婚,更提出五大罪状,其中一项即是“在媒体前公然说谎”,回首看他去年9月时受访提到婚姻,还向媒体澄清婚姻“正常”。

  2017年9月吴建豪和辰亦儒担任品牌一日店长时,被问及婚姻状态,他澄清说“正常”,只是他在内地拍戏,老婆在新加坡经营品牌,两人都很忙,其余细节则不愿多谈。当时两人刚满结婚四周年,被问是否庆祝?他说:“I like to。”表示很乐意却无正面回应。

  吴建豪自创服饰品牌,石贞善也有女装品牌,当时受访时,他还说:“她教我很多,我风格还是比较男生,她的服装sense很好。”喜欢孩子的他,也被问到何时会和老婆做人成功,他淡淡地说:“老话一句,顺其自然。”

  吴建豪和石贞善结婚五年,频频传出婚变消息,据台湾媒体14日爆料指出,女方初期仍想挽回,但男方不回家,还和不少女生暧昧,让女生终于决定离婚。密友还控诉吴建豪五项罪状,包括特殊节日不回家、与其他女生暧昧联络、自掏机票钱陪吴建豪工作、吵架不认错以及在媒体前公然说谎。

  对于吴建豪离婚一事,柯震东经纪人表示,“阿东跟吴建豪不熟,不是同个朋友圈,虽然跟石贞善弟弟Elroy是好朋友,但也不会因此常见到姐姐,通常都是大聚会才会见到,就是打个招呼的关系,真的不熟,近期没有这种聚会,也不知道这件事。”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