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胡博《男人四十》父亲节温情首发 做有担当的父亲

2018-06-14 14:44:14  来源:北青网娱乐
  

胡博《男人四十》父亲节温情首发 做有担当的父亲

  6月17日父亲节当天,由胡博演唱、孙浩雨作词作曲的全新单曲《男人四十》终于在各大音乐平台揭开神秘面纱。一如歌名,这是一首关于男人的朝气歌,一首关于年龄的从容歌,歌曲中将四十岁男人生活和工作中的不惑哲学娓娓道来。男人四十,历经世间风雨,沉淀下来,对人生有了透彻的理解,对生活有了明确的态度,用真知与灼见让人生不惑。

  《男人四十》“暖心骨汤” 浑厚嗓音唱尽人生哲学

  男人四十,是有故事的男人,是有深度的男人。胡博沧桑浑厚的嗓音,配上撩动心弦的旋律,再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词,写的是自己的感悟,却让更多人看到了自己四十岁的人生。作为一个丈夫,作为一名父亲,家庭中的唯一顶梁柱,年过四十,深知身上更多了一份责任,也多了一份情怀。

  这是一首和过去的自己和解之歌,是对自身年龄和阅历的深度和解,是对人生酸甜苦辣咸的深情回味。作为一名阅历颇丰的成功人士,胡博自身的个人魅力与经历,在《男人四十》这首年度力量“暖心骨汤”里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些感悟,不是一朝一夕得来的。品尝过人生的酸甜苦辣后,胡博对男人四十的感受,想必有更强烈的共情。人为什么有所谓的“不惑之年”,那是因为有了用青葱岁月和过往经历换来的智慧武装自己,让自己变身为强大的智者。智者拥有深邃的洞察力和独特的角度去分析事物,且善于利用客观规律去对待事物。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