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如果,爱》:吴建豪深情不打扰,久爱不纠缠

2018-06-14 13:03:50  来源:北青网
  

《如果,爱》:吴建豪深情不打扰,久爱不纠缠

  吴建豪深情不打扰

  男人如何道歉,似乎是检验其情商的一大标准。电视剧《如果,爱》近期剧情中,宋乔植向母亲下跪替万嘉玲求情,如此真诚有力的道歉方式令粉丝心疼无比。此前吴建豪曾表示:“宋乔植是不合格丈夫?我赌一辆出租车,你们以后也会心疼我。”正如吴建豪所言,网友自发的“预备心疼宋乔植”也已转为“心疼宋乔植”模式。

  隐忍吴建豪为爱下跪看哭网友

  “男儿膝下有黄金”,《如果,爱》中陆阳、宋乔植接连为爱下跪,却都不是求婚。在之前的剧情中,一向在宋乔植面前趾高气扬的陆阳,却跪在乔植面前,恳求他不要将二人的“秘密”告诉万嘉玲。而此番宋乔植为了万嘉玲向母亲下跪,让粉丝更加心疼。

  不愿违背母亲,对嘉玲的爱深藏在心,默默扛下所有的事,这样的乔植在得知自己重病后转变,也在这一跪中爆发。今晚的剧情中,万嘉玲痛哭,责问陆阳为什么帮乔植隐瞒病情,转而又主动向陆阳表明想要把婚期提前,甚至不办婚礼也可以。万嘉玲如此着急和陆阳结婚,背后的隐情似与宋乔植有关,三人的感情走向再生变故。

  情深而不纠缠,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从最初的高冷无情,到如今唱儿子最喜欢的歌,陪万嘉玲回忆过去的温暖幸福,宋乔植如何找回真爱一直是观众期待的亮点。为了更好地呈现宋乔植的矛盾心理,吴建豪精准调控自己的情绪。他表示:“乔植对嘉玲的感情很矛盾,一方面他还深爱着嘉玲,渴望重新把嘉玲追回来;另一方面他得知自己重病,不想拖累嘉玲,希望陆阳可以让嘉玲幸福。我在演戏的时候,就很注意感情这部分的表达,既要表现出不舍,又绝对不能太过。”

  “还有多长时间?所以你是想用剩下的时间赎罪吗?”万嘉玲的话语字字诛心,让粉丝心如刀绞,不知道还能否再看到宋乔植的笑脸。今晚的剧情中,宋乔植笑着对万嘉玲说“在这里我可以见到我想见的人,只是看着就很满足了。”如此浪漫却透着悲伤的语句,是否有望动摇万嘉玲的心?敬请守候今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如果,爱》。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