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晚霞消失的时候》开机 陶虹18年后再演老板娘

2018-06-14 11:33:27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年6月7日,由北京泷帆文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环球视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炎黄觉醒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晚霞消失的时候》在浙江台州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以及揭镜仪式,本片由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宣传部与台州向南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电影选用二十一世纪初为时代背景,以反腐倡廉为主旨,讲述了男主角因涉嫌贪污受贿,一路逃亡,却在途中重获爱情,收获亲情,最终感悟人生的故事。影片通过主人公特殊的人物背景、时代背景与当代社会形成鲜明对比,倡导人们在现代浮躁的社会中回归内心,传递一种正能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加出席本次开机发布会的有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芳,路桥区常务副部长罗邦云,出品人:凡名水 韩青 道越 制片人:于汶 编剧:陈玉梅 监制:邓少伟 导演:王可 以及主演:陶虹 刘长纯 孙亮 薛莎娜等。

《晚霞消失的时候》开机 陶虹18年后再演老板娘

  影片全部路桥取景拍摄 全景式呈现路桥本土特色

  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芳在发布会致词中表示电影《晚霞消失的时候》就是区委区政府优化调整产业结构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推动路桥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一块试金石,同时影片的拍摄也是面向全国宣传推介路桥的非常难得的一个机遇与良好的一个平台。影片将全程在路桥取景,将全景式的呈现一批富有路桥本土特色的历史文化元素和城市建设成果,大大的提高路桥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发布会当天当地知名企业吉利汽车代表史畅也受邀参加,史女士表示吉利将大力支持台州路桥影视文化发展,要将吉利汽车人精神与影视相融合,为打造精品而助力。

  出品方代表北京泷帆文创文化传媒艺术总监,著名艺术家邓少伟表示公司非常重视这个项目,并且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好整个影片的拍摄,制作,发行等工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