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脱身》斗智斗勇虎口脱险 陈坤万茜患难见真情

2018-06-14 11:18:07  来源:国际在线 
  

《脱身》斗智斗勇虎口脱险 陈坤万茜患难见真情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当中。该剧凭借着扣人心弦的剧情和极富情感浓度的人物关系,在播出以来获得观众和网友的喜爱,收获口碑无数。而随着剧情逐渐丰富细腻,众人身处迷茫之中却又不惧困难,坚持寻找答案的决心,令故事更是看点十足。

  陈坤万茜遇命运捉弄 不“打”不相识患难见真情

  昨晚的剧情中,乔智才(陈坤 饰)打算跑路保护家人。而黄俪文(万茜 饰)担心乔智才会举报她,当晚两人各怀心事拎着箱子在弄堂口相撞并因误会发起争执时,却被保密局楚科长(张经伟 饰)的人带到码头仓库审问。乔智才急中生智引来姜科长(海一天 饰),却没想到又遇危险。关键时刻,身为会计的黄俪文凭借对账本的了解解救了两人。而乔智才也答应帮黄俪文找到“组织”,两人感情也因此升温。

  功夫不负有心人,黄俪文在乔智才的帮助下找到组织—唐医生(朱刚日尧 饰),终于“接头”成功,可此时乔智才却被保密局带走要挟他说出黄俪文的真实身份,在生命的威胁下,乔智才依然坚守两人的约定而只字不提。而接下来的剧情中,乔智才与黄俪文的关系发展也是观众期待的一大看点,是继续共同携手面对困难?还是该听从组织的劝告远离一直热心帮助自己的乔智才?乔智才又是否因此次“任务”的危险性也渐行渐远?谜底将在往后的剧情中一一揭晓。

  情感线拨云见雾 唱响“用生命浪漫”之歌

  剧情发展至此,不难看出该剧的情感浓度已渐渐显露,众多情感线之一的乔智才和黄俪文在昨日播出的两集中已经开始向观众福利“发糖”,不论是两人拌嘴争论或是羞涩对望,还是面对困难同甘共苦的决心,都让观众控制不住的喜爱。这对欢喜冤家又将在以后的故事中会上演怎样的“爱情戏码”?让人期待不已。

  《脱身》本身以“谍战背景下的年代情感大剧”作为设定,必定少不了情感线索。而情感线索却又不仅限于男女之间的情感,还关乎在大时代背景下的家国情义、理想与承诺、家人与朋友等不同的情感表达。正如该剧所传达宣扬的意义“用生命浪漫”,不论是“生活”还是“理想生活”都需要有这种情怀,朝着梦想与爱所努力,拼尽全力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所爱之人。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