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毒奶”坤音四子神助攻 引世界杯前的狂欢

2018-06-14 11:06:27  来源:环球网综合
  

“毒奶”坤音四子神助攻 引世界杯前的狂欢

  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在即,《机器人争霸》这场机器人世界杯也将进入关键阶段,迎来决战前的预热赛。这一顶尖对决势必将在世界杯前,掀起一场狂欢!今天(6月14日)晚8点,《机器人争霸》将推出特别篇——复活之战。坤音四子ONER——岳岳、木子洋、卜凡和灵超将作为节目的复活大使惊喜亮相,首次接触格斗机器人的他们,居然化身格斗场上的四口“毒奶”?

  机器人界世界杯掀pick热潮 坤音四子化身“毒奶”

  在众人都翘首以待、准备pick自己的球队时,坤音四子在一场机器人界世界杯的赛事中准备pick自己心仪的机器人战队。在挑选战队时,坤音四子化身“技术控”。理工男岳岳率先分析,追魂刃动能大、攻击力强,在以个人战为主的复活赛中优势更大;卜凡力推拥有7吨弹射威力的牛魔王,并感叹牛魔王的威力可以弹飞好多个自己;团宠灵超略显佛系地为防御力强的原子弹打call;而木子洋则另辟蹊径地表示,格斗场上运气也很重要,所以头脑风暴这样的格斗幸运星是不错的选择……然而,悉心参战的坤音四子竟然无奈变身“毒奶”,他们选出的战队,竟然频频败下阵来。作为队长的岳岳不禁感叹,赛场上的输赢真的很难预判,获胜固然重要,但比赛的过程更值得享受。

  岳岳卜凡“心仪机”正面PK 重生战役只为更强

  虽然在任何竞技赛事中,冠军的光环是最亮眼的。但选手们在竞技过程中,获得的技术提升更为可贵。在节目中,岳岳与卜凡的“心仪机”——追魂刃和牛魔王正面迎战。赛前,追魂刃战队表示,自己为了在比赛中不留遗憾,特意更换了全新的武器系统;牛魔王战队也坦言,自己此次重新做了一台“牛魔王plus”,在气压动能上做了很大的改善、以弥补之前的缺憾。赛场上,双双升级的追魂刃和牛魔王正面开刚,只见牛魔王气力十足,一举将追魂刃弹至一米多高。追魂刃落地后武力全开,向牛魔王的左腿发起攻击……这场悬念丛生、令人心惊肉跳的顶尖对决,真正打出机器人世界杯的水准、生动诠释热血竞技精神。

  首次出征的坤音四子究竟将面临怎样的考验?自封是“毒奶”的他们是否会一“毒”到底?在生死一线的复活赛中,是中国战队能够涅槃重生、获得与毒牙并肩作战的机会,还是仅有的英国强队大宝剑能够跻身决赛?今晚8点,《机器人争霸》将播出SP复活赛篇。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