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妇女屋外晾衣服遭批 众多小镇居民晾衣以表声援

2018-06-14 10:01: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德文郡的克莱顿镇,有人写匿名信批评当地居民克莱尔•蒙克乔伊(ClaireMountjoy)在屋外晾晒衣服的行为,称在屋外晾衣服有损小镇的形象。

英妇女屋外晾衣服遭批 众多小镇居民晾衣以表声援

  蒙克乔伊女士是一名优秀的教师,曾在埃克塞特大学学习生物科学,她之前担任过社区官员,是诺森伯兰野生动物信托基金的一员,担任野生动物管理经理。在收到这则匿名信后她感到极为震惊,因为,这封匿名信暗示她在屋外晾晒衣服会让到此游览的旅游者不舒服,不利于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所以建议她用滚筒式烘干机或者把洗好的衣服挂在家里。该信的作者声称该匿名信“代表了当地企业和社区”。

英妇女屋外晾衣服遭批 众多小镇居民晾衣以表声援

  信中写道:“我们都在努力让我们小镇变成风景宜人、蒸蒸日上的旅游景点。虽然我们知道你有一间小房子,外面没有给孩子们住的地方,但请您能否考虑使用滚筒式烘干机或把衣服挂在室内晾干。这封信完全没有任何恶意,但我们恳请您帮助我们所有人把科莱顿变成一个我们都可以为之自豪的小镇。”

英妇女屋外晾衣服遭批 众多小镇居民晾衣以表声援

  但针对这封信,小镇上的居民却发起了一场被称为“洗衣革命”的活动。蒙特乔伊表示,有人在看到这则消息后故意挂起晾衣绳。镇上的许多家庭和商店现在肆无忌惮地晾晒着各家的裤子和袜子,其中让她最解气的是在旗杆上晾晒胸罩的做法。

英妇女屋外晾衣服遭批 众多小镇居民晾衣以表声援

  蒙克乔伊说道:“这种行为展示着莱顿镇的社区精神。”科莱顿被认为是德文郡最具反叛精神的一个小镇。这种叛逆特质深深植根于当地居民之中。人们认为,在屋外晾晒衣服不仅不会让游客反感反而会吸引来更多的游客。写匿名信的人应该意识到这是一种很环保的洗衣方式。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