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女子头顶包裹让路 遭碰撞后重心不稳惨坠楼

2018-06-14 09:48: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近日,印度古吉拉特邦苏拉特市一处住宅区的二楼阳台发生了一起极其惨烈的坠楼事故,一位头顶巨大包裹的妇女为他人让路时,在包裹的重力影响下失去平衡,从二楼翻倒下去,让人极为同情心疼。

印度女子头顶包裹让路 遭碰撞后重心不稳惨坠楼

  从监控摄像头拍到的现场画面来看,一位头顶满装纱丽服包裹的妇女正在一处住宅楼的二楼阳台前行,看到旁边一位同样头顶纱丽包裹的女子后,连忙靠边,给对方让道,结果对方头顶的包裹与她的包裹相撞,导致她的包裹开始倾斜,由于包裹重力太大,这位妇女的整个身体失去了平衡,最终从二楼阳台处翻倒坠落。

印度女子头顶包裹让路 遭碰撞后重心不稳惨坠楼

  被让路的女子发现后连忙放下自己的包裹,欲拉住坠落的妇女,在场的其他人也匆忙跑来营救,但为时已晚,翻倒妇女最终还是不幸坠落。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