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成都火锅店被吃垮 老板:目前已负债50万元(图)

2018-06-14 08:58:35  来源:成都商报
  

  老板:

  本来就知道亏本,目前已负债50万元

  13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来到龙舟路暂停经营的家门儿火锅店。门店精致且整洁,店里可容纳20多张餐桌,还有娱乐休闲的场地。若有客人,门口空地尚可坐上满满10桌,但这种景致成了过去。

  “我们本来就知道是亏本的结果,只是想通过这个活动积累忠实客户。”按照苏哲和伙伴们的计划:简单来说,第一步是积累用户、获得口碑。这一步他们做到了,“从6月1日到6月10日,办卡会员数达到1700多人次,会费入账20万元左右”。计划第二步是获得行业话语权、降低商品价、增加商业合作。“举一个例子,如果我的客户很多,其中多数人要喝啤酒,我进货的量是很大的。我凭借这么大的进货份额和对方讲价,便能降低商品进货价格。”同时,由于家门儿店面有限,庞大的客户群体还可以通过引流的方式介绍到其他想合作的店铺,一举两得。在此之后,还有第三步及更多计划。苏哲说,他们已经想到了三年后的经营策略。

  只可惜,就在第二步还没正式开始之前,就出现了两个“意外”。十天左右,会员费入账20万元,目前已经负债50万元。难以为继,只有叫停。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