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易烊千玺工作满档曾叹"我崩溃了" 谈未来这样

2018-06-14 08:57:12  来源:环球网娱乐
  

易烊千玺工作满档曾叹"我崩溃了" 谈未来这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TFBOYS成员易烊千玺日前刚结束高考,“出关”后演艺活动也随之展开。目前正处于男孩蜕变为男人的阶段,接受采访时他没有一般少年的躁动,取而代之的是沉稳,每一字、每一句说得小心谨慎,但当他提起2017年底经历的一切,语气云淡风轻,却让得知实际状况的粉丝不免心疼。

  易烊千玺出道至今将近5年,和王俊凯、王源两个队友一起在大众眼皮底下长大,刚结束高考的他回顾高中生涯,语气维持一贯的平稳,可以感受到他谈吐间的温和与善良,但情绪上没有太多的波动。

  易烊千玺说,在高中阶段每次回学校几乎都是因为受邀演讲等特殊原因,高一到高三几乎没有机会坐在教室里好好上课,相较于中学时期学校规定请假得拿假条,他拿着假条离开学校的那种新鲜感,现在的他面对有如白纸般的高中生涯,言谈之间流露出一丝遗憾,因此下定决心,希望大学能多点时间享受校园生活,少点被工作、镁光灯、人群的追逐。

  与易烊千玺合作《长安十二时辰》的雷佳音曾这样形容他,“他承载了不是这个年龄段小孩该承载的东西。”透露即使发高烧39、40度也不吭一声,稳重到令人心疼。而这个时期,他正巧也在录节目《这!就是街舞》,外界看来行程满档、事业高峰,风光地让人羡慕,但他却说:“我崩溃了。

  他还原当时情景,2017年年底,拍戏加上录节目,特别是节目总在下午开录,一录就是到半夜,最长曾经到隔天早上8点,轮轴转的生活,连一般成人都很难承受,他也一样,某天搭车转场,看到通告表上拍摄的分量大幅增加,积累已久的疲惫及情绪爆发了:“我就崩溃了,我就受不了了。”他躺在车后座,月光和路灯从天窗照射下来,那个当下内心只有一个念头:“不管那么多了,我不想做了。”一直以来安静、心智成熟又彬彬有礼的易烊千玺罕见说自己“崩溃了”,听在旁人耳里是一件多可怕、多令人难过的事,但他的口吻依旧没有太多起伏,像在说一则故事一样,淡然地让人心疼。

  一转眼易烊千玺出道近5年,他坦承对于未来“可能会选择不同的道路”,是否有其他发展目标,他自己也还没有定论,而这样的宣言,粉丝仿佛早就洞悉一切一样,淡定地表示“意外也不意外”,在歌迷眼中他对自己一直很有规划,不管未来如何粉丝都会祝福,只希望他能获得真正的快乐。 ETtoday/文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