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尴尬!林允出席电影节 发言全程看提词器表情僵硬

2018-06-14 08:39:15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尴尬!林允出席电影节 发言全程看提词器表情僵硬

  黄晓明和林允推荐影片。

尴尬!林允出席电影节 发言全程看提词器表情僵硬

  林允发言时竟一直看着提词器。

尴尬!林允出席电影节 发言全程看提词器表情僵硬

  林允在电影节上的表现被热议。

  6月13日,上合国际电影节在青岛拉开序幕,黄晓明和林允作为电影的推荐人参加了此次的盛典。林允身穿淡粉色礼裙,造型和妆容非常惊艳,她首次作为上合国际电影节的电影推荐人,表示非常荣幸,相信自己以后会带上自己更多的好作品来。

  然而在推荐电影的时候,不知是由于紧张还是突然忘词,林允全程看着提词器照读。可能她看得有些不太清楚,在中途的时候还减慢了语速,表情有些僵硬和尴尬。最后读完后,林允的笑容不太自然。

  网友被林允全程看提词器的表现惊呆了,纷纷评论道:“这么严谨官方的场合,看提词器,真不尊重他人, 不尊重自己“、”其实看提词器也很正常,但是好歹提前准备下呀“、”出席这种重要场合都要靠提词器 拍戏就更可想而知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