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影《一出好戏》路演 黄渤感激张艺兴颠覆形象

2018-06-14 08:35:13  来源:新华网
  

电影《一出好戏》路演 黄渤感激张艺兴颠覆形象

电影《一出好戏》路演 黄渤感激张艺兴颠覆形象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6月12日,在苏州开启了电影全国路演的第二站,导演黄渤先后现身江苏科技大学和苏州大学园区,分享电影创作中的轶闻趣事和首次执导的思维变化,自嘲颜值不够最喜欢和王宝强同框,感激张艺兴颠覆形象。期间,黄渤现场唱跳电影主题曲《最好的舞台》,并有学生现场琵琶弹奏合作。互动环节,黄渤鼓励大家压力即动力,要勇敢坚持喜欢的事,毕竟人生都是一出好戏,还戴上了阿姨粉赠与的苏绣头巾,高情商回应礼物很适合自己——遮住脸更上镜,还亲自挑战苏绣创作“一出好戏”。

  见面会上,黄渤还公布了电影《一出好戏》的“众生相”剧照,表示感谢自己的好人缘,让这次冒险能邀请到如此多有能力的人参与,建议大家也要在学校和毕业后的成长过程中吸收好人缘,比如每一个你请吃饭的人都记在小本本里,有事的时候就找他们,引发现场大笑。此外,提到剧组的演员,他还化身段子手调侃,除了女神舒淇,自己最喜欢和王宝强同框,毕竟显得自己好看点;而对于张艺兴颇具颠覆性的造型,是因为天生对好看的男生有敌意,但艺兴最大的挑战其实是在角色的塑造上,所以也很感激对方踏踏实实的和他一起工作了5个月;王迅在片中是一个色彩性特别强的人,不过他确实把那个讨厌的人演的淋漓尽致。首次执导电影,黄渤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受:“演员是一个局部工作,但导演需要统筹所有灯光、摄影和演员等,整个思维方式是不一样的,完成以后得到的满足感也是不一样的。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导演也是一个能力不够的时候,找有能力的人来分担压力的人。”

  在介绍电影主题曲,也就是之前在春晚舞台上首次亮相的歌舞《最好的舞台》时,台下的观众欢呼不断,集体要求台上的黄渤现场再跳神曲,而他也是洒脱开嗓,热情跳舞,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