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杯开赛在即 西班牙足协宣布主帅洛佩特吉下课

2018-06-13 19: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西班牙足协召开发布会,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宣布解雇球队主帅洛佩特吉。导致后者下课的原因,正是由于洛佩特吉此前与皇家马德里签约,在世界杯结束后成为银河战舰主帅。

  北京时间12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官方宣布,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在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接手球队,双方签约3年。但在前不久,他刚与西班牙足协续约至2020年。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在皇马官宣前5分钟才得知这一消息,这也让他在内的众多西班牙足协成员,都感觉受到了洛佩特吉的背叛,并对他非常不满。此外,西班牙足协还宣布,放弃索要洛佩特吉的200万欧元解约金。

  西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不得不免除国家队主帅的职务。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洛佩特吉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一切都在足协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我们不接受这样的行为。”

  洛佩特吉今年51岁,他在球员时代是一名门将,出自皇家社会青训营。1985年加盟皇马的卡斯蒂亚,后来为皇马一线队效力3个赛季,不过只在西甲联赛中出场1次。1994年,洛佩特吉加盟巴萨,后又转会巴列卡诺。

  2003年,洛佩特吉开始了执教生涯,执教过巴列卡诺、皇马B队、波尔图、西班牙U19、U20、U21青年队,带队获得过欧洲U19、U21青年锦标赛冠军。2016年欧洲杯,西班牙止步八分之一决赛,博斯克离任后,洛佩特吉成为斗牛士军团主教练。

  在洛佩特吉的带领下,西班牙逐渐走出低谷,截至目前,他一共带领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20场比赛,战绩为14胜6平保持不败,西班牙队也成为本次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

  如今距离西班牙世界杯首战已不足60个小时,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0,斗牛士军团将在新帅的带领下,迎战强敌葡萄牙队,如今临阵换帅,也给西班牙队的世界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