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扶摇》遇上世界杯 杨幂能否保持“不失手”?

2018-06-13 15:51:55  来源:羊城晚报
  

《扶摇》遇上世界杯 杨幂能否保持“不失手”?

  预告片中的杨幂霸气十足

  千呼万唤,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扶摇》终于定档了。该剧将于6月18日22:00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值得关注的是,杨幂的古装剧几乎从未失手,但这次遇到了“世界杯”这个强劲对手,《扶摇》能成为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的又一个古装剧爆款吗?

《扶摇》遇上世界杯 杨幂能否保持“不失手”?

  杨幂与阮经天上演一段“势均力敌的爱情”

  故事 大女主显霸气

  66集的《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是一部标准的“大女主剧”。故事讲述出身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踏上五洲历险的征途,其间意外结识了天权国太子长孙无极,并与他相知相爱历经磨难。

  昨日,《扶摇》首发“赤子初心”定档预告片。片中,杨幂饰演的扶摇洒脱冷傲,台词更显霸气:“我可以怨、可以恨,但我偏偏不能认。”“我一直咬着牙告诉我自己,他们越是要打压我,我就越要变强。”当浑身是伤、脸上带血的她发出“与姚城同在”的嘶吼,更展现出“大女主”的胆识和气魄。

  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则与扶摇上演了一段“势均力敌的爱情”。片花中,扶摇与无极不再是传统的“英雄救美式”关系,两人并肩而立对抗命运。“就算此生豁出性命,我也要一生守着她、护着她。”“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阮经天的深情台词也被网友称赞“男友力爆炸”。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