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华北黄淮东北有强对流 华南降水减弱西南降水维持

2018-06-13 11:0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两至三天,华北、黄淮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等地多阵雨雷阵雨,部分地区有冰雹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华南强降水范围减小,中央气象台6月13日06时解除暴雨蓝色预警。但预计13日08时至14日08时,广东南部沿海、广西南部、云南西部和东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

华北黄淮东北有强对流 华南降水减弱西南降水维持

  资料图:6月8日,江西吉安市泰和县部分乡镇遭遇洪灾。图为无人机航拍下的江西泰和县苏溪镇受淹的村庄,汪洋一片。 文/图 刘占昆 邓和平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至三天,华北、黄淮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等地多阵雨雷阵雨,部分地区有冰雹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华北黄淮东北有强对流 华南降水减弱西南降水维持

  全国雷暴大风或冰雹预警图(6月13日08时-6月14日08时)

  预计6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吉林南部、辽宁东北部、河北东南部、北京西部、山东大部、河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级以上雷暴大风,局地并伴有冰雹;内蒙古东北部、吉林南部、辽宁南部、河北东部、北京南部、天津、山东北部、云南西部、广西南部、广东南部等地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强20~40毫米,局地50毫米以上。为此,中央气象台6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