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男子将流浪者物品丢进湖里 行为无礼引公愤

2018-06-13 10:17: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一名慢跑者将一位流浪者的个人物品扔进附近的湖中以及垃圾桶内的过分行为,该慢跑者的行为引起了附近居民的强烈制止与不满。

  这段视频的拍摄者名叫约翰•JJ•哈里斯(John JJ Harris),他6月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梅利特湖(Lake Merritt)边亲眼目睹并拍下了这一场面。当时一名赤裸着上身,名叫亨利的慢跑者将住在湖边的一名叫杜鲁(Drew)的流浪者的个人物品统统扔进了湖里以及附近的垃圾桶内。

美国男子将流浪者物品丢进湖里 行为无礼引公愤

  杜鲁由于长期居住在该社区内,因而社区居民们都对他十分熟悉,因此在亨利擅自扔掉杜鲁个人物品时,社区居民便上前制止。亨利则回道:“这些东西太恶心了,闻起来很臭,完全就是一堆垃圾。我没有拿走他的任何东西,我扔了他还可以捡起来的。”在说话的同时,他还用脚将地上的东西踢得一团乱,并且继续拿着其中的一些,继续向垃圾桶里扔。目睹此情景,附近社区越来越多的居民纷纷上前制止亨利的这种无礼行为,然而他却充耳不闻,继续“专心”地扔着杜鲁的东西。他还说道:“我做这件事有错吗?我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这有错吗?你们看这地上全都是垃圾。”

  视频中,距离杜鲁居住地几步远的湖面上漂着许多他的个人物品。然而,亨利却声称这些东西是“不小心掉进湖里去的,与他无关”。

  随后,哈里斯将这段视频发布到了脸书上,并配文道:“这种人现在竟然还能住在奥克兰,可真是滑稽,请大家积极转发视频,我们要让他受到该有的惩罚。”截至目前,这段视频已获得了23.6万次观看量。

  在哈里斯新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他称在亨利停止扔杜鲁东西并继续开始跑步后,警察赶到了现场。然而,亨利却称警察并不能将他怎么样,因为杜鲁的这些个人物品都是一堆垃圾。不过,他倒可能会因乱扔垃圾而遭到罚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