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资阳失联女护士遇害 警方通报:前男友将其杀害

2018-06-13 08:42: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资阳21岁女护士外出散步失联

  警方通报:前男友将其杀害

资阳失联女护士遇害 警方通报:前男友将其杀害

遇害女护士生前照。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6月13日凌晨1时许,资阳市雁江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0日晚失联的21岁女护士沈思慧已确认遇害。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即沈思慧前男友,因感情纠纷将沈思慧杀害。

  6月10日晚9时许,雁江区21岁女护士沈思慧外出散步后失联。11日早上8点,沈母多番寻找无果后报警。监控显示,沈思慧曾与原相亲对象李某散步。失联40多小时后,12日晚上,沈思慧的遗体被找到,犯罪嫌疑人李某也被警方抓获。

  10日晚9点

  女护士离家失联母亲拨打其电话被挂断

  21岁的女护士沈思慧,在资阳市区皇龙一家诊所上班。“已经在那工作3年,平时每天都按时回家。”沈思慧母亲说,10日晚9点,女儿走出家门,说到小区去走走,然后再没有回来。

  女儿出门大约1小时,沈母拨打其手机被挂断,以为女儿马上到家了。但是,等了一段时间后,女儿仍未回来,“我就一直打,都是通了没人接。”

  11日早上6时许,沈母再次拨打女儿电话,显示已经关机。等到早上8点过,沈母赶到女儿上班的诊所,诊所老板说10日晚并未加班,直到11日上午9点,沈思慧也没有回诊所上班。

  截至11日下午5点半,沈思慧的手机仍关机,前同事给她微信、QQ发去消息,均无回应。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