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埃尔顿约翰呼吁抵制社交媒体 因对仇恨言论不作为

2018-06-13 08:21:27  来源:北青网娱乐
  

埃尔顿约翰呼吁抵制社交媒体 因对仇恨言论不作为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传奇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上周五接受BBC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反同言论的零容忍,并且责怪如今社交媒体的言论规范太松散,导致了各种仇恨言论和歧视行为四处蔓延。为此,他呼吁抵制如脸书和Instagram一般的社交媒体巨头公司。

  埃尔顿在采访中说:“那些社交媒体寡头公司们过着好日子,却从没有尝试过阻止仇恨言论在自家平台的蔓延,所以我才要呼吁大家抵制它们,拿出我们的真行动。”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公司允许这种情况存在。我理解人们有言论自由,但有些网上的言论太过恶心,我觉得公司的主导者们真的要采取行动管管了。可能有些杠精会说;‘我有发表意见的权利’,但我只想说:‘去你的吧’。”

  埃尔顿进一步解释到,自己之所以呼吁抵制那些公司,是因为他觉得只有利益上的损失,才能让网络巨头们真正意识到网上恐同、仇恨和歧视言论的蔓延。“像脸书和Instagram这样的巨头并不是一个小小的私人公司,他们一直试图隐藏这一点。现在,他们必须担起公众角色和社会责任。但如果我们找到一个有效的方法能让他们意识到现实,相信善意会更快的回到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