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杯小组赛多队变身“空中飞人” 巴西队吃大亏

2018-06-12 19:2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12日电 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最忙碌的球队是哪支?答案是埃及。据英媒报道,这支由萨拉赫领衔的球队将为前三场比赛奔波5679英里(约9139公里),为32强之最。

  由于俄罗斯幅员辽阔,因此各队免不了要经历一番舟车劳顿。本届世界杯11座举办城市相距甚远,仅以东西方向为例,最西部的加里宁格勒与最东部的叶卡捷琳堡间的距离约为2480公里。

  在小组赛阶段,埃及队需要辗转于叶卡特琳堡、圣彼得堡以及伏尔加格勒,共计飞行里程超9000公里,为32强之最。而最省心的当属哥伦比亚队,他们只需要飞行748英里(约1204公里)就可以完成小组赛阶段的所有比赛。这最多与最少间,差出了近7800公里。

  几支夺冠热门中,五星巴西队需要在小组赛阶段飞行4619英里(约7434公里),在榜单上位列第四。西班牙队的飞行里程也超过了4000英里,与之相比,另两支欧洲劲旅德国队与法国队要舒心一些,他们的飞行距离分别为2647英里(约4260公里)和2856英里(约4596公里)。而阿根廷队的赛程更为轻松,他们只需在小组赛期间奔波1408英里(约2266公里),仅比哥伦比亚队多。(完)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