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语熙发世界杯预告,“乌贼刘”又要上线了……

2018-06-12 19:2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语熙发世界杯预告,“乌贼刘”又要上线了……

刘语熙与神秘嘉宾录制节目现场。刘语熙工作室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12日电 俄罗斯世界杯开战在即,有“乌贼刘”之称的刘语熙,由其个人工作室发布了一张她即将主持的节目《神说世界杯》倒计时海报,海报中可见刘语熙作为主持人,将与神秘嘉宾开启世界杯主持模式。

  体育迷们对刘语熙并不陌生,这位女主持曾担任过多档节目的主持,并曾主持《NBA最前线》长达四年,误打误撞成为一名体育节目主持人。作为体育人,刘语熙和众多体育迷一起分享了很多经典的体育时刻。而最为观众所知的,是上一届世界杯中她作为“乌贼刘”的趣闻。

  众所周知,每一届世界杯都有“神预测”,2010年的章鱼保罗堪称当年世界杯最佳“预言帝”,而2014年的刘语熙在世界杯比赛中预言功力也颇为了得。当时她刚好在主持体育节目《我爱世界杯》,比赛期间刘语熙只要穿上哪个球队的队服,这个球队就一定会输掉比赛,而且不止足球比赛,NBA赛季时,只要刘语熙身穿某个篮球队的队服,该球队也会毫无悬念的输掉比赛,因此,刘语熙的好友兼同事给她取个“乌贼刘”这个绰号,众多网友及球迷也竞相跟风,戏称她为“乌贼刘”。

刘语熙发世界杯预告,“乌贼刘”又要上线了……

刘语熙与贝克汉姆合照。刘语熙工作室供图

  近期,刘语熙又在社交网络发布了与世界杯相关的内容,暗示一众球迷“乌贼刘”又要上线了。而此间刘语熙个人工作室也发布了一张刘语熙即将主持的节目《神说世界杯》的倒计时海报,海报中可见刘语熙作为主持人将现场与神秘嘉宾开启世界杯主持模式。

  不过绰号归绰号,四年前她在世界杯期间的精彩主持,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聪明灵动的姑娘。虽然在体育方面算是“半路出家”,但刘语熙的知识储备量和不同寻常的清新、俏皮风格为她赢得了不少的赞誉和支持。经过了四年的沉淀,刘语熙在本次世界杯中再次主持节目,她在这次包括《神说世界杯》等节目中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与意外,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