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卢靖姗综艺感炸裂霸屏周末 “跨界”高歌很高能

2018-06-12 17:06:20  来源:北青网
  

卢靖姗综艺感炸裂霸屏周末  “跨界”高歌很高能

  6月9日,卢靖姗上演“分身术”,她参与录制的两档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与《高能少年团》在同一天的同时段同步播出,强势霸屏周末。

  补位《跨界歌王》大秀唱功 老哥混搭带来复古百老汇

  在播出的新一期《跨界歌王》中,卢靖姗作为补位歌手闪亮登场大秀唱功。与文松搭档第一组登台,对唱一首《天下有情人》,卢靖姗一开口便惊艳了舞台,展现出了超凡的音乐实力,她的情感爆发超乎想象,获得评委一致好评,也收获了观众热烈反响,和“卢靖姗太惊艳了,舞台感很好”、“看完对卢靖姗转粉”的大量好评。

  而在大秀环节,无比热爱复古音乐的卢靖姗,串烧演绎了经典老歌《给我一个吻》和《我要你的爱》,瞬间点燃全场。一袭明黄色连衣裙搭配花色发带,造型便是满满复古味,再加上百老汇音乐剧式的演出,与复古满分的演唱,引来观众们高呼。而薛之谦更是大赞卢靖姗的唱功是“无需修音超可怕”,卢靖姗还现场清唱转变了数种曲风的《奇异恩典》,精彩绝伦的表现让蔡国庆老师连飙英文称赞,也让大家对于她接下来的竞演充满了期待。

  舞狮飞踢 酷girl还是“高能少女”

  而在新一期的《高能少年团》,卢靖姗与宋威龙、杨迪作为飞行嘉宾登场,与“少年团”一同学习了舞狮基本功,共同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舞狮表演。卢靖姗在开场的亮相中一展“女侠”风采,两个踢腿动作高过头顶,出拳更是迅猛有力,令观众咂舌。而后,卢靖姗又施展出“高能飞踢”,飞起一脚将半空中的道具踢落,完美化身“高能少女”。

  能唱会演的卢靖姗,在下一期《跨界歌王》中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