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宋丹丹王珞丹不舍离开 《向往的生活》有特殊魅力

2018-06-12 16:41:49  来源:光明网
  

  《向往的生活》第八期迎来了三位运动健将,按照惯例,佟丽娅和戚薇下午就走了。可是俩人磨磨蹭蹭一直待到了要吃晚饭的时间。何炅称她们为:走得最晚的嘉宾。

  佟丽娅吧,来得晚,多体验一会也无妨,毕竟黄磊发话了,说希望丫丫能洗完菜再走。谁让丫丫这么贤惠呢?

  可是戚薇呢?当初拎着大箱子去蘑菇屋的时候,她可是一直在说,她向往城市的生活,不喜欢乡下要劳动的生活呢?甚至还说能不能回去呢。结果,才呆了一天不到的时间,居然不想走了。

宋丹丹王珞丹不舍离开 《向往的生活》有特殊魅力

  大早晨起来就开始焦虑说,可不可以不走啊。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