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代冰箱巨头倒下!新飞电器正式申请破产拍卖

2018-06-12 16:38: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 记者从阿里拍卖获悉,新飞电器正式申请破产拍卖。新飞全系品牌——新飞电器、新飞家电、新飞制冷器具三家公司的全部股权将于6月28日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为4.5亿元。

一代冰箱巨头倒下!新飞电器正式申请破产拍卖

  另外,河南新飞电器名下部分土地、房产及建筑将于7月5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15亿元。据相关部门清算,新飞电器名下全部的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房屋、土地、机器设备、电子设备以及模具等总资产为5.65亿元。

一代冰箱巨头倒下!新飞电器正式申请破产拍卖

  曾经的一句广告词“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成为一代人的成长记忆,而如今,这份记忆将终结。

一代冰箱巨头倒下!新飞电器正式申请破产拍卖

  河南新飞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是一家生产经营家用电器、信息安全、专用汽车、工业塑料、投资担保等多个行业及产品的跨地区、跨所有制的集团公司,一度位列中国工业企业500强、中国信息产业100强。新飞电器曾拥有1个国家级研发中心、一个省级研究中心、3个研究所及博士后工作站。新飞冰箱(柜)还曾稳居中国行业第二、太阳能热水器位列行业前十强。2010年列河南省工业100强第44位。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