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又损失一员大将 长期助手史蒂文·张要离职

2018-06-12 16:22: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严玉洁)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1日,两名白宫官员证实,白宫通讯助理史蒂文·张(Steven Cheung)要离职了。

  张是特朗普从竞选总统到入主白宫后留下来的最后几位助手之一。他将在7月的某个时刻彻底离开白宫。

  在2016年7月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之前,张在终极格斗冠军赛(UFC)担任了3年的通讯主管。消息人士称,他正在考虑离开政界,重回体育和娱乐界。

  事实上,张在白宫受到很多人的尊重和喜爱,并获得了谦虚和诚实调解人的美誉。

  白宫5月发生一起泄密事件,当时特朗普特别助理凯莉·萨德勒在白宫闭门会上说,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反对提名吉娜·哈斯佩尔担任新的中情局局长“不要紧”,因为“他快要死了”。此事被泄漏给了媒体。

  上周,白宫证实特朗普特别助理凯莉·萨德勒已经离职。在她离职前数周,几名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职员就在闭门会议上获悉,该部门即将大规模裁员。

  此外,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高级官员还决定取消有低级别职员参加的通讯联络团队晨会,此举显然是为了进一步防止泄密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