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浙江龙泉一交警护航高考 被车拖行70余米仍未松手

2018-06-12 16: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江龙泉一交警护航高考 被车拖行70余米仍未松手

  图为:雷晨磊正躺在病床上养伤。 钟李佳 摄

  中新网丽水6月10日电(张勇 钟李佳)日前,正值全国高考,浙江龙泉一交警在高考管制路段执勤时,遭遇一辆无证、无牌摩托车冲卡闯关,当交警上前劝阻时却被该车拖行70余米,身体多处严重挫伤,膝盖、脚等多处部位被磨出骨头,直至车辆被警方拦停。

  当天下午4时33分,浙江龙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雷晨磊,在环城东路与东茶路交叉口护航高考执勤时,听到一阵由远及近的引擎轰鸣声,并发现一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正准备驶入管制路段。雷晨磊遂上前阻拦,告知该男子管制区内正在高考,机动车禁止进入,并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该男子不仅毫不配合,还加大油门要往考点方向冲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雷晨磊下意识去抓住车尾的货架,大声疾呼“停车”“停车”!欲制止车辆继续前进。不料,该男子不但不听劝阻,反倒加大油门,丝毫不顾身后交警安危。雷晨磊在拉着摩托车跑了20余米后,身体逐渐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但他依然紧紧拽住货架没有放手,厉声呼叫男子停车。

  此时,周边交警陆续赶到现场,形成合围截堵,迫使该男子停车,而雷晨磊已被拖行70余米。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