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孙伯纶《轮到我》发布 《伯伦不类》入围奖项

2018-06-12 15:04:1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孙伯纶《轮到我》发布 《伯伦不类》入围奖项

  近日孙伯纶发行最新单曲《轮到我》,歌曲由国内知名音乐人高进操刀制作。据悉此次合作也是别有渊源,二人多年前一次偶然的经历,促成这次合作,由于种种原因今天歌曲才和大家见面。一首励志向上的歌曲,半自传形式,要刻画的并不止是一个人,而是试图讲述为了梦想不懈奋斗的群体群像。

  活动忙不停,新专辑入围人气大奖

  孙伯纶前几日现身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并凭借专辑《伯纶不类》入围“年度校园人气大奖”。结束发布会活动孙伯纶连轴转的投入到新歌录制工作中,为即将上映的一部影视剧录制歌曲。已为多部影视剧献唱OST的孙伯纶,2018歌唱事业全面开花。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