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莽荒纪》刘恺威王鸥血战龙鲸大妖险象环生

2018-06-12 14:56:1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莽荒纪》刘恺威王鸥血战龙鲸大妖险象环生

  由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首次展现了龙鲸大妖惊人的速度和攻击力,以及其攻击黑白学宫弟子的凶猛场面,令众多剧迷直呼特效过瘾!

  龙鲸大妖首次亮相 炫酷技能直逼眼球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众黑白学宫弟子在沙漠中不仅遭遇风暴的连环袭击,更有混沌界域上古大妖龙鲸的凶猛攻击,至此惊魂一刻,纪宁(刘恺威 饰)火力全开展现御剑之术,千变万化的利剑砍在庞大的大妖龙鲸身上产生强烈的视觉荷尔蒙碰撞,紧张激烈的莽荒氛围、酣畅淋漓的视觉特效更是戳爆了剧迷们的嗨点,与此同时画面中纪农(陈亦飞 饰)为保护九莲以火御剑,与喷吐火焰的龙鲸展开生死较量炫酷技能直逼眼球。有网友表示:“特效怎么看都看不完,期待后续的剧情!”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莽荒纪》因为剧情不太遵循原著而受到一些诟病,但本剧的特效却得到了大多数观众的好评。《莽荒纪》总投资三亿多,其中制作经费达到了两亿。剧中的特效都找了全球各地专门的团队来做。谈及特效,总制片人表示:“我们的生物特效是韩国团队做的,风雨雷电等特效是香港团队做的。这样不仅能控制预算,最后出来的效果也比较好。不像有些电视剧,是按照集数外包特效的,做出来的效果参差不齐。”

  《莽荒纪》多地取景 场景真实感获赞

  目前《莽荒纪》剧集播出过半,许多观众表示,在《莽荒纪》中,不仅感受到了原著中的英雄主义精神,也看到了剧组在表演和制作上的用心。从剧中可以看到,《莽荒纪》的许多外景都是实景拍摄,剧组辗转新疆、云南、浙江等地进行取景拍摄,都是充满神秘色彩和文化的城市,这些也都在电视剧中完美呈现,令观众在欣赏特效的同时,也带来一场舒服的视觉之旅。

  例如,刘恺威和王鸥互相倾诉心意的黑白学宫便是取景云南拍摄完成,参差不齐的怪石奇峰、飞流直下的清澈瀑布,呈现出亦真亦幻的莽荒氛围;张峻宁勇闯万毒林拯救王鸥是在新疆拍摄完成,风沙肆虐的荒凉戈壁、干枯苍劲的枝干张牙舞爪,仿佛随时会将人拽入未知深渊,这些真实的实拍场景不仅令演员达到最佳的拍摄状态,也让众多剧迷在观看电视剧《莽荒纪》“身临其境”,同时在燃情的背景音乐和精美的特效烘托下,感受到紧张刺激的莽荒原始氛围。有观众看剧后兴奋留言:“就喜欢看这种真实的场景,剧组用心了!”

  选角从剧本出发 众演员配合默契烘托莽荒氛围

  从播出的剧集来看,《莽荒纪》的每个角色人物性格特色鲜明,推动着剧情发展。纪宁一心维护赤明界域的和平,余薇想要匡扶正义除恶扬善,纪农有难以消灭的心中仇恨,冬七只愿沉睡千年的爱人南筠醒来,木子朔想修炼更精致的傀儡得到世人的认可,大师兄邋遢道人为了维护黑白学宫安危在所不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念和目标,他们彼此之间产生的信任、背叛、算计还是别有内情,吸引着观众继续追剧、跟着思考。而这热议的背后,则是观众对《莽荒纪》角色产生了极强的情感共鸣,对人物角色刻画细腻的认可和肯定。此外,张双利、徐少强、王星瀚、梁家仁、姜永波等老戏骨也一起送上精彩表演,剧中黑白学宫师尊血战无间门门主、摘星府黄伯传授纪宁武艺、玄机老祖暗中协助纪农等戏份,多个老戏骨通过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细节展示自己的情绪和内心,表达得张弛有度,令剧迷直言过瘾。

  莽荒众人散发的魅力得到了众多剧迷的好评,这其中离不开剧中演员们的默契配合,在采访中,导演、制片人多次称赞剧中演员的表现,并表示:“考虑到原著《莽荒纪》中的人物有着非常丰富的成长经历和细腻的情感,电视剧《莽荒纪》制作团队突破常规,对剧中人物年龄有了部分调整,虽然演员接戏之初压力有些大,但都凭借自己 的个人魅力、认真勤恳的敬业态度,得到了台前幕后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