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亚麟文舞双全引爆笑 《家有儿女初长成》播放破亿

2018-06-12 14:52:05  来源:北青网娱乐
  

高亚麟文舞双全引爆笑 《家有儿女初长成》播放破亿

  欢乐升级,一起追剧。由林丛执导,高亚麟、张一山、王琳、东靖川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第二周网络播放量突破1亿,仍在持续热涨中。网络上话题、讨论也依旧高热度,在社交平台上关于家有儿女初长成的话题阅读量已破4亿,带动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破5亿,同时段播出剧集中排名卫视第2名。在最新的剧集中,高亚麟既是“浪漫诗人”又变“踢踏舞王”,精湛的演技将整体节奏都拿捏到位,引爆包袱让观众捧腹大笑。

  高亚麟示范踢踏舞正确姿势 网友:“前凸后翘”

  在本周播出的内容中,高亚麟可谓“能文能舞”。在剧中妻子王琳的逼迫下无奈显山露水月下作诗,一把纸扇在背后,诗圣才俊在心中,作诗之中偶遇好邻居周小斌,二人相视一笑心中明了,看到知音的对方在一波商业互吹之后决定相互借鉴共拼一首好诗戳中无数观众笑点。随后高亚麟又变身“踢他舞王”,随着踏踏停,踏踏停的洗脑节奏向观众演示了踢踏舞的正确姿势,庞大的身躯配上精准的步伐,可以说是非常“粗中有细”了,更有网友调侃:“看高亚麟跳舞简直是种享受,“前凸后翘”的曼妙身姿真是个灵活的胖子。太可爱了!”

  值得一提的是,高亚麟在剧中的假发终于摘了,首次以没带头套的形式与观众见面,不过效果并不是太理想,万千观众还是表示:还是戴上假发的你更可爱!

  快节奏之下的轻松愉悦 感慨转型出品人不好做

  如今社会发展的步伐迅速,人们每天在快节奏的生活之下压力较大,作为出品人之一的高亚麟谈到打造《家有儿女初长成》的初衷时谈道:希望这部剧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快乐愉悦,每个人不可能每分每秒紧绷,都需要一些放松,那么这部喜剧算是首当其选。除了放松,我认为所追寻的喜剧也要有正能量,家庭的人物关系与儿女的成长问题不论过去还是当下都是永恒不变的热题,《家有儿女初长成》正是这样一个合家欢的题材,全家人坐在电视前共同享受快乐共同探讨思考问题,这样目的也就达到了。

  从去年开始,高亚麟就由台前渐渐转向幕后,开始转型出品人制片人及导演,谈到转型之路,高亚麟幽默的表示基本没戏演了,来找我演戏都想让我纯友情帮忙,经常被以出品人的身份请大家吃饭,这下还把自己搭进去了。虽是玩笑,但也能看出转型之后所肩负的责任与以往来讲更加沉重。

  除了去年口碑大戏《人民的名义》,由高亚麟出品及执导的暖心励志剧《伙头军客栈》也将于近期正式开播,接下高亚麟又将执导国内首部讲述缉毒女警卧底前线的警匪大戏《骄傲的她》,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