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洋《武动乾坤》动情预告首发 催泪纠葛虐心亮相

2018-06-12 14:47:30  来源:环球网
  

杨洋《武动乾坤》动情预告首发 催泪纠葛虐心亮相

  今日,由深蓝影业出品,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联袂主演的东方英雄传奇大戏《武动乾坤》亮相第24届上海电视节,并现场震撼发布“动情”版预告。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首度呈现了主角三人间错落交织、五味杂陈的虐心纠葛,剧集情感走向扑朔迷离,备受热议。

  《武动乾坤》上演“动情绝恋” 林动情路扑朔迷离

  电视剧《武动乾坤》主要讲述了小镇家族中的边缘弟子林动(杨洋饰),协同一众出生入死的挚交搭档,历经漫漫修炼征途最终扫除异魔忧患的传奇热血故事。此次曝光的“动情”版预告,不同于之前物料的热血燃情风格,而是以细腻悲壮的叙事方式展开了林动、应欢欢(张天爱饰)、凌清竹(王丽坤饰)三人在“动情”中挣扎,在“情动”中重塑的纠葛情感。

  预告片中,伴随林动坠入深海的失心呢喃,画面不断切换三人或失落、或悲伤、或嘶吼的镜头,一句“我走遍大千世界,就是为了与你再次相遇”,玲珑字眼点出至情至深的剧集风格。而随之引入的强烈情感冲突,更让人为之一颤。林动对高冷女神绫清竹一见倾心,抵死守护,却换来身负使命的绫清竹不敢“爱”,一句 “你对我而言只是祖符传人”令林动低落痛心;而娇蛮任性的应欢欢为林动隐忍守候,患难生死,却仍难获其真心,动情时的“若是有个人这么对我,死了也甘愿”不无透露着三人纠结爱恋的迷醉情伤。

  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三位主角的情感命运也不断逆转,愈加波折。绫清竹的真心显露、林动与应欢欢的凄美约定、应欢欢林中的悲泣祈求、林动痛彻心扉的孤独跪地……更将三人的虐心情感推至高潮,命运成迷。到底林动最终会与谁携手相伴?走遍大千世界寻爱又是为了谁?唯有开播后才能一一揭晓。

  三年淬炼蛰伏一年 强势回归再鸣惊人

  《武动乾坤》作为改编自天蚕土豆经典IP的东方英雄传奇大作,一直以来备受粉丝们关注与期待。从此次预告片中精致高配的画面质感、电影级别的华丽特效、强情节的人物故事,就不难看出作为新生影视力量的出品方深蓝影业低调蛰伏近一年,深耕幕后制作,厚积薄发的严谨匠心态度。

  从去年开始,随着政策监管愈加趋严,电视剧市场一直大剧风波不断,而如何精准把握政策导向,深挖剧集现实意义成为当下众多影视公司的首要议题。此次《武动乾坤》的上视节亮相,以励志少年气热血发声,不仅源自其对剧集正能量内涵的饱满自信,更展现了深蓝影业以“勇”为进的锐意布局。剧中将“少年强”的现实立意与东方传奇相融合,只为了将《武动乾坤》原著中“武动少年热血,勇闯乾坤辉煌”的精神文化内核最大化还原呈现。如此严谨且挑剔的大局制作理念,无不昭示着深蓝影业虽作为影视新秀,但未来必将迸发无穷弘力,前途昭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