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本营变堡垒!英格兰队为防偷窥采取多项措施

2018-06-12 12:5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12日电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倘若在大赛之前被对手洞悉战术,于己自然殊为不利。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深谙此道,据英媒报道,英格兰队位于俄罗斯的大本营已经被改造成了“要塞”,以此阻断外界刺探军情的可能。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将的大本营设在了圣彼得堡。大本营外围不仅环绕着高达7英尺(约2.1米)的围栏,且从入口开始,每隔5米就设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在此基础上,工作人员日前又在内部安装了一扇挂满绿网的巨大屏风,这意味着从外部偷窥英格兰队训练是不可能的。

  一位当地人表示,英格兰队所用的场地此前是为足球学校服务的,工作人员对它的改建从6个月前便已开始,直到现在仍在继续。在过去半年间,这个训练场已被改造成一座堡垒。

  报道称,一直到当地时间周六晚十点,一群着装统一的工作人员仍在为改造训练基地而忙碌着,与此同时警察和安保人员也在进行着24小时的巡逻。

  据悉英格兰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抵达圣彼得堡,并将在周三迎来他们在俄罗斯的第一堂训练课。三狮军团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是突尼斯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