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进军”买手业

2018-06-12 10:59:26  来源:北青网娱乐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进军”买手业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进军”买手业

  金牌制作班底顾问天团实力背书

  本剧由备受期待的行业新锐导演李漠操刀指导,一众金牌制作班底成为本剧的收视保障之一。李漠除参加过《厨子戏子痞子》、《关西小姐》、《龙门镖局2》等影视作品的制作外,还积累了《白毛女》、《我与神马查干》、《将爱情进行到底2》等剧的现场拍摄经验,其不拘泥于传统套路的导演手法,必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观影感受。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进军”买手业

  此外,为确保时尚行业剧的专业度,让观众最直观感受大幅提升时尚“衣商”值,本剧聘请众多业内时尚大咖实力背书:曾担任《欢乐颂》、《脱身》等造型指导的设计师艾闻,著名设计师李薇,伦敦时尚学院硕士、女装品牌Par Minou创始人兼设计师黄剑锋,来自川久保玲团队的时尚营销达人季君,以及奢侈品时尚行业咨询顾问、顶级知乎KOL葛巾,著名空间视觉艺术家蒋寒池等,共同组成强大的专业顾问团。

  诚意满满,不落国产网剧窠臼

  在国产行业剧中,脱离行业主题,实则职场宫斗的情况时有发生,往往会严重影响观众的观感。但本剧制作方表示,将坚持编剧张巍以往作品风格,如职场女性华丽蜕变的《杜拉拉升职记》、青年医生励志大戏《长大》、古装女性传奇剧《陆贞传奇》、《女医明妃传》等作品的一贯水准,原汁原味地展现“买手”行业中的隐秘逸闻与都市女性的奋斗成长,让观众获得最纯粹的观影体验。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进军”买手业

  本剧在结束长达3年的精心打磨之后,将于2018年年底强势登陆爱奇艺,届时,势必将引发全社会对于都市女性的重新审视与对“买手”话题的全民讨论,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