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进军”买手业

2018-06-12 10:59:26  来源:北青网娱乐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进军”买手业

  最真实的职场逆袭致敬现代独立女性

  除了深度聚焦买手行业,本剧也是一次对现代都市女性生活的深窥与致敬。

  本剧编剧张巍谈及初衷说道,“买手这一职业的从业者大多是女性,她们身上有一种反差感特别吸引我。因为她们中大部分人的真实生活,可能是没有看起来那么光鲜的,很多时候需要不断奔波于各地的工厂之中,非常辛苦。但正是这种反差感,让我觉得她们很好地诠释了现代都市女性的独立。那种游离于不同环境、场合之中的自如,面对最严苛的时尚审视者们的目光,她们所展示出的专业、自信,其实是每一个现代女性的缩影。而这部剧,正是想要传递来自每一位在大城市不屈不挠、奋斗拼搏的年轻女性的真实感动。”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进军”买手业

  其实这一点从编剧张巍的身上就可初见端倪,她本身就是一个现代独立女性的样本。张巍作为行业内公认的金牌编剧,曾创作电视剧《女医明妃传》、《长大》、《杜拉拉升职记》、《陆贞传奇》、《独孤天下》、电影《101次求婚》外,担任《亲爱的翻译官》、《择天记》、《小离别》等热门影视作品的剧本总监,本人更是集美貌时尚与文学才华于一身的北京电影学院女教授。为制作这部“买手”行业剧,张巍更是从三年前起搜集素材,并曾以“买手”身份参加国际时装周深入采访。

  由一位女性发起对于一个女性群体的致敬,也将作为本剧最大的核心亮点值得期待。

  唐艺昕 翟天临强强联手 时尚升级全新演绎

  作为本剧主演,唐艺昕与翟天临强强联手,继《军师联盟》《青丘狐传说》之后再度合作。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进军”买手业

  剧中由唐艺昕饰演的丁亦可,从一名失恋失业的沪飘小白,领阴差阳错地杀入完全陌生的时尚界,遇上由翟天临饰演的国际时装设计师赵沫远。两人互“损”互助,不时发糖,在职场与感情上双双升温,演绎了一出最真非悬浮的高端时尚行业大剧。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进军”买手业

  此外,主演们也坦言通过本剧,第一次真正了解到了买手这个行业背后的故事。在前期筹划阶段,主演们早已通过各种方法去深入体验买手行业,也由此获得了不少的经验累计。相信在本剧播出之时,观众们将会看到他们不一样的全新演绎。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